綠島小長城拍網美照、哈巴狗岩、睡美人岩、暴龍岩、孔子岩

綠島小長城拍網美照、哈巴狗岩、睡美人岩、孔子岩、暴龍岩,綠島東邊這邊風景秀麗,有許多好拍的景點,下方一併來介紹,首先是很適合拍往美照的「小長城」,步道蜿蜒至頂部的觀海亭,風景相當美麗,往海邊看去可以看到哈巴狗岩、睡美人岩,哈巴狗岩則是因為火山噴發加上海蝕形成特殊的巴哥犬外觀。睡美人岩也是火山噴發經由海蝕,外觀就像一個公主躺在海面上睡著一樣,繼續往綠島環島公路走,可以依序在經過孔子岩、暴龍岩,孔子岩比較看不出來外觀,暴龍岩在旅遊地圖上沒有標示出來,不過只要順時針環島,通過孔子岩就可以看到了,外觀就是一個巨無霸霸龍趴在地上休息,也相當有趣。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在綠島環島公路沿線景點,下方介紹的幾個景點都是在附近,大家規劃綠島環島時,可以一併前往!

綠島小長城拍網美照、哈巴狗岩、睡美人岩、暴龍岩、孔子岩

小長城、哈巴狗岩、睡美人岩這附近有一個路邊的空地可以停機車

greenisland-road-trip-133

 

上方這邊平台景色優美,可以一次拍到小長城、哈巴狗岩、睡美人岩,也很推薦在此拍照留念!

greenisland-road-trip-132

greenisland-road-trip-128

綠島小長城

第一個點先前往小長城,小長城兩側是由麻石柱圍繞而成的步道,由小山坡往海面延伸,上面有兩處觀景涼亭,這邊景色蠻棒的,可以看海看藍天看山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步道往側面看也可以看到有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岩石!

greenisland-road-trip-101greenisland-road-trip-121

入口這邊相當好拍照,喜歡拍ig網美照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喔!

greenisland-road-trip-104

greenisland-road-trip-103greenisland-road-trip-105

greenisland-road-trip-117

greenisland-road-trip-119

 



綠島睡美人岩與哈巴狗岩

睡美人岩與哈巴狗岩位置在小長城的右側,兩者相望,睡美人岩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躺在這裡等待王子喚醒,哈巴狗就像忠犬,守護著公主!

greenisland-road-trip-112

睡美人岩

greenisland-road-trip-125

greenisland-road-trip-110

哈巴狗岩

greenisland-road-trip-127

綠島孔子岩

繼續順時針環綠島沿途可以再看到孔子岩,取名為孔子岩主要是因為外觀就像面壁思過的孔子

greenisland-road-trip-135

greenisland-road-trip-137

綠島暴龍岩

通過孔子岩,即將到綠島觀海步道前這邊有一個暴龍岩,這個沒有在綠島環島地圖上標示出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超像的,還在路邊停下來拍照許久才繼續出發!

greenisland-road-trip-139greenisland-road-trip-140

綠島延伸閱讀

  • 綠島景點:

南寮大街綠島免稅店綠島燈塔、烏油窟柴口浮潛區公館岩、三峰岩、將軍岩、象鼻岩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綠島梅花鹿生態園區牛頭山觀音洞彎弓洞、柚子湖、藍洞小長城、哈巴狗岩、睡美人岩、孔子巖朝日溫泉、帆船鼻大草原、綠島紫坪生態保育區、大白沙潛水區馬蹄橋、石朗潛水區、

綠島小長城拍網美照、哈巴狗岩、睡美人岩、暴龍岩、孔子岩

  • 綠島行程參考:

綠島藍洞秘境探險|藍洞跳水、浮潛、打水戰一次滿足

綠島夜間潮間帶看海洋生物

  • 綠島交通方式:


到台東綠島交通方式整理(富岡漁港搭船到綠島、台東搭飛機到綠島)

到台東富岡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計程車、接駁車、客運)

  • 綠島住宿推薦:

綠島住宿文章整理

  • 綠島美食:

台東綠島美食整理

  • 綠島行程船票交通預約: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82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