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公館鼻、將軍岩、綠洲山莊象鼻岩、河馬岩

綠島公館鼻、將軍岩、綠洲山莊象鼻岩、河馬岩,綠島環島有不少奇岩巨石可以拍照,這次介紹的是綠島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旁的周邊岩石景點,公館村位於綠島的東北方,公館鼻為此區西方的海岸地形,因外觀形狀而取名,將軍岩外觀就像日本武士的將軍帽一樣,另外喜歡拍網美照的不可錯過象鼻岩、河馬岩,象鼻岩外觀很像大象的鼻子,河馬言則是外觀像河馬,很好拍出美美照片。

「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原為「綠島人權文化園區」這邊以前曾經關押許多台灣政治犯,目前作為展示館,讓大家了解當初關押的環境與這段歷史,台灣的民主發展也是經過許多人的犧牲與努力才有現在的環境。

greenisland-road-trip-43

撇除國家人權博物館較為沉重的景點,國家人權博物館前有一個廣場與草皮,周邊靠海地帶有一些好拍的景點:公館鼻、將軍岩、綠洲山莊象鼻岩、河馬岩,大家可以一起規劃前往!

greenisland-road-trip-41

greenisland-road-trip-33

greenisland-road-trip-37綠島天氣酷熱,走綠島環島行程時,可以在此涼亭乘涼看海,吹海風!

greenisland-road-trip-35

綠島公館鼻

綠島公館鼻位置在面向海的左邊,外觀比較不特別,我猜是因為有象鼻子外觀,而且座落在綠島公館地區因此命名,旁邊有步道可以走上公館鼻看海景與拍照!

greenisland-road-trip-40

greenisland-road-trip-36

綠島將軍岩

綠島將軍岩位置就在面向海洋的右邊,與公館岩相望,將軍岩很好理解,命名原因就是因為岩石外觀像日本以前的將軍武士服頭盔一樣,威嚴端正!

後方的則是三峰岩

greenisland-road-trip-38greenisland-road-trip-39

綠島象鼻岩

綠島象鼻岩位置在綠洲山莊的後方,從側面看會更明顯喔,就像一隻大象在吃東西或喝水的模樣,栩栩如生!

greenisland-road-trip-42

greenisland-road-trip-47


象鼻岩側面很好拍網美照!

greenisland-road-trip-51

greenisland-road-trip-63

綠島河馬岩

綠島河馬岩其實就是牛頭山,雖然取名為牛頭山,可是外觀更像河馬趴在地上休息的樣子,更為貼切,也相當可愛!

greenisland-road-trip-59

greenisland-road-trip-56

greenisland-road-trip-55

綠島延伸閱讀

  • 綠島景點:

南寮大街綠島免稅店綠島燈塔、烏油窟柴口浮潛區公館岩、三峰岩、將軍岩、象鼻岩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綠島梅花鹿生態園區牛頭山觀音洞彎弓洞、柚子湖、藍洞小長城、哈巴狗岩、睡美人岩、孔子巖朝日溫泉、帆船鼻大草原、綠島紫坪生態保育區、大白沙潛水區馬蹄橋、石朗潛水區、

綠島公館鼻、將軍岩、綠洲山莊象鼻岩、河馬岩

  • 綠島行程參考:

綠島藍洞秘境探險|藍洞跳水、浮潛、打水戰一次滿足

綠島夜間潮間帶看海洋生物

  • 綠島交通方式:

到台東綠島交通方式整理(富岡漁港搭船到綠島、台東搭飛機到綠島)

到台東富岡漁港交通方式整理(開車、計程車、接駁車、客運)

  • 綠島住宿推薦:


綠島住宿文章整理

  • 綠島美食:

台東綠島美食整理

  • 綠島行程船票交通預約: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9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