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鐘記燒餅算是澎湖市區很有名的早餐店,主要招牌是各式種類的配料燒餅,如果想吃通常要排隊,建議可以請民宿代訂,取餐速度會比較快,可能因為有合作吧? 鐘記燒餅在馬公市區有兩間店,一間在文康商圈,另一間分店是大勇街上的鐘記燒餅(北辰店),他的燒餅跟傳統口味燒餅比較不一樣,不是傳統酥脆多層口感有餅香的燒餅,他的燒餅比較像麵包一點,外面是比較硬的口感,有點像比較硬的漢堡的感覺,裡面包的料就有很多種選擇,建議熱的吃比較OK,冷掉整個餅硬梆梆的,不太好吃,原則上就是一次性店家。

【地點】鐘記燒餅 官網FB

文康商圈本店:GOOGLE評論 4分 1059份評價(連結)

北辰店:GOOGLE評論 4.1分 304份評價(連結)

【地址】

文康商圈: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5號2

北辰店:澎湖縣馬公市大勇街38號

【電話】

文康商圈:069260700

北辰店:069262562

【價位】50-100

【營業時間】

文康商圈:06:30–11:00

北辰店:06:00–10:00

【評價】3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澎湖鐘記燒餅

澎湖鐘記燒餅吃過兩次,一次是自己去排大概要等20~30分鐘,另一次是民宿代訂的,早上就有得吃,我印象民宿老闆是說通常請民宿定都會比較快拿到,應該是有合作吧?

我們上次去吃並不是花火節去澎湖,因此排隊人潮相對少一點,如果花火節旺季前往澎湖,就自行斟酌要不要排吧,如果不想排隊,就略過這間店吧,或者問問看自己住的民宿可不可以幫忙訂!

這間鐘記燒餅老實說口味普通,吃起來不太像燒餅,比較像烤麵包,台灣本島就有很多比這好吃的燒餅店

penghu-breakfast-6

澎湖鐘記燒餅有兩間分店,我們這次是吃文康上圈上的鐘記燒餅,這一帶其實有很多早餐店或者小吃店,小吃店通常都很早開,所以其實吃的選擇很多,不一定要執意吃這間鐘記燒餅。

其他早餐:香亭土魠魚羹、益豐豆漿、歐萊壽司、北新橋牛雜湯、澎湖文康七號刈包早餐、碗糕 米糕 手工蛋餅、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等

penghu-breakfast

penghu-breakfast-7

澎湖鐘記燒餅菜單

澎湖鐘記燒餅其實就像一般早餐店一樣,有賣中式早餐、漢堡、吐司類,不過通常大家都點燒餅類吧

  • 中式早餐:燒餅、油條、燒餅沙拉、蘿蔔糕、蛋餅
  • 漢堡類:漢堡、香燻雞漢堡
  • 吐司:肉鬆、鮪魚、培根、火腿吐司

penghu-breakfast-9

燒餅的口味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家的佐料,可以參考下方,有豬排、燻雞、鮪魚、雞腿排…等,如果吃素也有油條、生菜、花生…等選擇,燒餅可以加荷包蛋(+10元)、起司(+10元)、蔥蛋(+15元)

penghu-breakfast-8

這次點泰式雞腿燒餅45元

penghu-breakfast-23

店家的燒餅做成比較像長條的漢堡樣子,跟我想像中的燒餅不太一樣,餅皮也是比較厚扎實的口感,比較像更硬一點的麵包,不是那種多層次酥脆的餅皮,建議熱的吃,之前冷掉吃燒餅有點硬……

泰式雞腿是使用無骨雞腿,有用檸檬與酸醬調味,蠻清爽的,裡面特別還有加入小黃瓜解膩!

penghu-breakfast-25

第二次吃是民宿幫忙訂的,就可以省去排隊時間,不過這次民宿老闆應該是點原味的,吃起來就有點單調,而且冷掉了蠻硬的,有點難咬!

THEDAY Bed and Breakfast 49

整體鐘記燒餅就中規中矩,也不是特別好吃,不是我覺得好吃的那種燒餅

考量排隊時間很長,不會特別來排隊吃第二次

澎湖馬公市區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澎湖馬公市區早餐|鐘記燒餅(各式燒餅,排隊才吃的到)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4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