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澎湖西嶼也有秘境沙灘,位置就在小池角水庫後方,比較少遊客會前往這個景點,夢幻沙灘之所以神秘夢幻,是因為平常漲潮時沙灘會被海水淹沒,消失得無隱無蹤,只有在退潮時沙灘美景才會出現,因此來澎湖很容易錯過這個景點,沙灘被海水長時間拍打,沙灘質地都相當細,一踏進去就會馬上被細沙包覆超級柔軟,夢幻沙灘最美的時候是夕陽西下時,金黃色渲染整片海岸線,呈現金黃色閃閃動人的景色,如果有規劃要前往夢幻沙灘,建議是先查詢澎湖的潮汐時刻表,才能一睹夢幻沙灘喔!

【旅遊時間】2020/07/25

【地點】夢幻沙灘(網垵沙灘)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沒有確切地址,google請搜尋夢幻沙灘,位置在大池水庫後方)

澎湖西嶼夢幻沙灘(網垵沙灘)

記得第一次來澎湖時錯過這個夢幻沙灘,這次來澎湖就不能錯過啦,我們是先到大池炸粿買鯊魚排,因為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就先到夢幻沙灘(網垵沙灘)走走順便看夕陽喔,等等回來領炸粿剛剛好。

Penghu fried pancake 4

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潮汐查詢

澎湖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是退潮限定的景點,退潮時沙灘才會出現,建議要去之前先查詢澎湖的潮汐時間表,以免撲了個空白去了喔。

 

夢幻沙灘(網垵沙灘)位置就在大池水庫後方,附近還有池西岩瀑(九孔瀑布)、小池角雙曲橋、池西虎目滬這幾個景點也可以一併安排進去行程當中,前往「夢幻沙灘」途中幾乎都是靠海的沿岸步道,路很小條,騎乘機車可能會更方便一些。

 

我們是將車停在路邊,這邊有一個綠色森林隧道,拍起照意外的美,很像下一秒就會出現龍貓了!

dream-beach-penghu-3

dream-beach-penghu-2

dream-beach-penghu-5

退潮限定的夢幻沙灘

「夢幻沙灘」剛好就在馬蹄形的海灣內,如果是白天的話沙灘的沙是比較偏白色的,海水的漸層顏色也會比較明顯,因為這次大概是傍晚時間前往,光線很差了,因此沙灘看起來就有點黑黑的!

dream-beach-penghu-6

dream-beach-penghu-7

dream-beach-penghu-8

夢幻沙灘這邊可以看到玄武岩,玄武岩在澎湖很常見,是外觀黑色的模樣,呈現六角形的柱狀紋理

dream-beach-penghu-14

dream-beach-penghu-28

往兩側沙灘走去可以看到澎湖漁民的智慧結晶 石滬,石滬主要就是用珊瑚礁堆疊成一個天然的捕魚場,漲潮時魚群或者螃蟹遊入,退潮時就被困在裡面了,輕鬆就可以補到漁貨!

dream-beach-penghu-13

來夢幻沙灘旅遊的遊客真的不多,沿岸上也比較少看到垃圾,可能不少人還不知道這個景點吧,景點幾乎還沒被破壞與污染,夢幻沙灘的海沙算是澎湖沙灘當中比較細的,完全不會刺腳不用穿鞋子也很OK。

dream-beach-penghu-27

夕陽西下的彩霞渲染整片海岸線,可惜今天雲還是太厚,不然如果能看到火燒雲,應該就無敵了!

dream-beach-penghu-25


dream-beach-penghu-30

不過畢竟這邊沒有救生員,建議玩水還是在淺灘處就好,別跑到太深的地方,注意自己安全!

dream-beach-penghu-15

夢幻沙灘夕陽

夕陽西下光線很美,開拍網美照了!

penghu-turtle-painting-wall-20

dream-beach-penghu-16

dream-beach-penghu-17

dream-beach-penghu-19

dream-beach-penghu-20

dream-beach-penghu-22

dream-beach-penghu-21

dream-beach-penghu-23

澎湖西嶼鄉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澎湖西嶼秘境沙灘|夢幻沙灘(網垵沙灘)、拍網美照、澎湖看夕陽景點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63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