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澎湖市區美食福牡蠣屋福牡蠣屋是位在觀音亭附近很有名的牡蠣飯專賣店,特色應該就是採用郭家賜福牡蠣,以澎湖內海無汙染區養殖,味道鮮甜無腥味,堅持以清洗乾淨的活牡蠣宅配到府,店內主要招牌就是牡蠣飯與干貝飯,另外還有蒸牡蠣與川燙牡蠣、鮮蚵麵線、小捲麵線、海鮮粥、海鮮烏龍麵,整體來說福牡蠣屋吃起來CP值偏低,牡蠣飯一碗要價80元價格不菲,就是飯上淋上牡蠣醬加上一小塊煎蛋,雖然醬料下飯味道還行,但份量太少,吃完有點空虛感,CP值很低,比較推薦的是清蒸牡蠣,牡蠣很肥又大很新鮮,吃完爽度十足,下方分享福牡蠣屋用餐心得。

【地點】福牡蠣屋(官網)

【用餐時間】2020/7/21 GOOGLE評論:4.1分 1105份評價(連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73號

【電話】069262270

【價位】每人100~2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評價】牡蠣飯3顆星(CP值低) 蒸牡蠣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福牡蠣屋

福牡蠣屋位置就在前往觀音亭路途上的小巷子當中,是澎湖有名的牡蠣飯餐廳,店家生意很好,觀光客很多,我會建議要吃建議要提早到,如果要排隊時間超過30分鐘就別吃了,因為不值那個時間,吃完應該會後悔,如果不太用等,就可以試試看。

Penghu blessedoyster

福牡蠣屋這間的主打餐點主要就如招牌,就是牡蠣飯,店家採用郭家牡蠣,透過獨門醬料拌炒出牡蠣醬,拌在飯上吃就很下飯。

Penghu blessedoyster 2

我們吃飽後出來很多排隊的觀光客…

Penghu blessedoyster 24

店家用餐環境是比較乾淨舒適的,看得出有用心設計過,室內有冷氣吹這點很加分。

Penghu blessedoyster 5Penghu blessedoyster 4

櫃檯有在販售牡蠣醬,如果覺得牡蠣飯的醬很好吃,也可以考慮跟店家買…

Penghu blessedoyster 6

Penghu blessedoyster 10

福牡蠣屋菜單

福牡蠣屋菜單參考下方,店家有規定禁帶外食與每人低消80元,店餐完到櫃台結帳,這間餐廳不能使用振興券。

福牡蠣屋主要的餐點有主食類與手捲、炸物、湯類、小菜…等,單價比一般小吃店貴上一些,我看網路上評價都不推薦干貝飯與牡蠣飯,有人推薦海鮮粥、小管麵線、川燙牡蠣

Penghu blessedoyster 7

Penghu blessedoyster 8

下方有一些飲料

Penghu blessedoyster 9

這次點了牡蠣飯、日式胡麻涼麵、炸花枝丸、蒸牡蠣,餐點送餐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先做好的

牡蠣飯

牡蠣飯其實就是牡蠣醬拌到白飯上,加上一小塊的炒蛋與小黃瓜,這樣一碗要80老實說有點貴,吃完還是很不飽,或許是因為使用郭家賜福牡蠣單價較高吧

Penghu blessedoyster 12

以牡蠣醬來說,牡蠣算是夠大顆,因為拌炒過比較重口味一點,味道已經失去本身的鮮味,牡蠣個人覺得不優,因為畢竟來澎湖我還是比較希望吃到牡蠣本身的鮮甜,而不是這種過度調味的東西,不過他的醬料我覺得就蠻下飯的,配白飯吃就好吃,但是醬料也給太少,偷工減料也別偷成這樣。

Penghu blessedoyster 17

Penghu blessedoyster 19

日式胡麻涼麵

這是女友點的餐點,日式胡麻涼麵要100元價格不太便宜,也沒什麼配料,反正這間店餐點單價都偏高就是了,吃起來味道蠻特別的,別間店我沒吃過這種味道,烏龍麵有冰鎮過因此口感較Q,整體味道還算不錯,天氣熱吃這個胃口會大開

Penghu blessedoyster 14Penghu blessedoyster 15


蒸牡蠣

牡蠣有10顆大小應該有選過,都是比較大的牡蠣,這樣一籠150還算可接受~!

蒸牡蠣算是蠻肥美的也很鮮,不知道是不是使用郭家賜福牡蠣的關係,感覺有比一般牡蠣好吃一點,蒸牡蠣蠻推薦的!

Penghu blessedoyster 18Penghu blessedoyster 20

花枝丸

在澎湖小吃店或者海產餐廳很容易可以吃到抓完,店家的花枝丸味道不錯,裡面也有包上不少的花枝條,算是真材實料。

Penghu blessedoyster 22

Penghu blessedoyster 23

對我來說福牡蠣屋就是一次性店家,完全不會想吃第二次,整體餐點偏貴CP值比較不高。

澎湖馬公市區延伸閱讀

 

澎湖延伸閱讀



KLOOK KKDAY澎湖船票交通行程預訂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Image 5 Image 4
Image 3 Image 2
Image 6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澎湖馬公市區美食|福牡蠣屋(澎湖牡蠣飯名店、海鮮粥麵、海鮮炸物) Image 12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93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